莎莎《食尚》哭了!被獵豹舔一口露「超真實反應」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莎莎主持《食尚玩家》多年,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她與顏永烈到非洲納米比亞出外景,竟然哭了!本身有養貓的莎莎,對於大型貓科動物特別嚮往,這次製作單位特別安排他們到南非探訪獵豹,最後好不容易見到獵豹,還被牠舔了一口,讓她激動到落淚,當地的保育員看到她的反應,覺得超可愛。

▲莎莎看到獵豹激動哭了。(圖/TVBS)

莎莎怕到了當地沒辦法摸到獵豹,所以沿途遇到什麼動物的腳都先摸了,想像自己是在摸獵豹。為了幫莎莎圓夢,製作單位安排他們到動物保育中心看人工飼育野放的獵豹,由於獵豹仍保有野性,不敢輕舉妄動的莎莎只敢伸出手掌與獵豹合照,沒想到卻被獵豹大大地舔了一口,突如其來的驚喜讓莎莎激動淚崩,莎莎說:「我真的沒有想到可以跟獵豹這麼近距離接觸,超感動的。」她說:「牠們真的好可愛喔!好像大隻的貓咪,但是常常用力過猛,把我巴得哀哀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獵豹突如其來舔了莎莎一口,讓她超驚喜。(圖/TVBS)

莎莎之前曾到肯亞出外景品嚐動物肉,當時她已被嚇得花容失色,沒想到這次到了南非居然要一次斑馬、疣豬、鱷魚及劍羚羊4種動物的肉堪稱「百獸宴」。她說,前一刻還在路上看到這些動物們在草原上奔跑,下一刻卻已在餐桌上,「因為當地這些動物產量過剩,所以當地人會拿來食用,但我實在很不忍心吃牠們。」而在這次旅途中,這些動物上桌的頻率十分高,讓莎莎頓時變成素食主義者,因此還瘦了兩公斤,讓她直呼是意外的收穫。

▲莎莎樂於跟小獵豹玩耍。(圖/TVBS)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