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女兒彌月酒 林若亞被問「賈靜雯前夫」臉漲紅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若亞26日出席八大新戲《我家是戰國》記者會,男友孫志浩前妻賈靜雯25日幫女兒辦雙滿月酒,現場一聽到關鍵字「男友」就立刻緊張,柯淑勤狀況外詢問:「她男友是誰啊?」身旁謝祖武還開玩笑問:「林若亞妳有高血壓喔,眼睛都充血了。」

►►觀看更多修杰楷賈靜雯愛女咘咘滿月新聞

▼林若亞出席八大新戲《我家是戰國》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若亞26日出席新戲記者會,談起戀情,她透露男友孫志浩目前都在大陸工作,每個月固定回來一次;被問到兩人何時見面時,她打迷糊仗笑說「昨天,昨天啦」,正巧昨天是賈靜雯女兒彌月酒,梧桐妹也在場,對於孫志浩出席狀況她稱不知情,被問到婚事也表示「就順其自然」,進度嚴重落後。

▼林若亞和孫志浩戀愛ING。(圖/翻攝孫志浩微博)

對於修杰楷女兒雙滿月,《ETtoday娛樂星光雲》詢問修經紀人,她表示:「彌月酒沒有邀Angel(梧桐妹)爸爸,爸爸(孫志浩)沒有來。」至於昨天的彌月是不是取代婚禮?她則說,婚禮相關事項,修杰楷和賈靜雯都還沒討論。

▼修杰楷女兒彌月酒,來賓有方志友、楊銘威和炎亞綸。(圖/經紀公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