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推毛球手機套 圓滾滾唐老鴨屁股正中少女心!

圖、文/妞新聞

小編中學還在使用智障型手機時,功能什麼的不太在乎,外觀好看且有掛飾孔才是首選(欸)現在用智慧型手機就只能在手機殼變花樣,偶爾也會懷念講電話時吊飾在臉頰旁搖來搖去的感覺,小時候看日本少女漫畫主角們的手機也都超花俏啊!現在有一款智慧型手機的保護套,就可以讓你重溫這種掛很多哩哩扣扣在手機上的感覺唷!

這系列一共6款,把可愛的迪士尼主角們變身圓滾滾絨毛玩偶啦!快來看看有誰吧!

▲米奇、米妮、唐老鴨(圖/妞新聞提供)

▲黛西、奇奇、蒂蒂(圖/妞新聞提供)

▲這款商品是迪士尼官方授權正品,適用iPhone 6/6s,2D立體效果的設計不但活潑又超有質感!(圖/妞新聞提供)

▲毛茸茸的球型吊飾,搭配手提造型,隨手一提超方便又吸睛!(圖/妞新聞提供)

▲柔軟又有好觸感的矽膠材質,完整保護愛機,再也不怕刮痕磨損囉!(圖/妞新聞提供)

這款保護套超花俏的設計是不是也很讓你心動呢?雖然感覺就會被男友碎念太幼稚,但用起來真的像回到少女時代的青春感啊!迪士尼的可愛主角們更讓大家無法不收藏,真想6款全部帶回去幫手機天天換衣服〜

延伸閱讀:

天然呆的賣萌最有殺傷力了!水豚couple加入橫濱八景島海洋公園啦

每天都想翻一百次白眼?上班族心聲巴哥Lungo全都懂

有了貓咪後誰還需要鬧鐘呢?貓奴用血淚告訴你養貓的10大好處

關鍵字:手機周邊圓滾滾唐老鴨屁股少女心迪士尼毛球吊飾手機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