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謝祖武脫衣熱舞夏語心 47歲凍齡大叔自誇肌肌硬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謝祖武接拍八大新戲《我家是戰國》,現場謝祖武和夏語心來一段火辣熱舞,他不但將上衣脫掉,露出白色吊嘎(台語:內衣),肢體動作被眾人虧僵硬,謝祖武則笑說:「是(肌肉)硬,不是僵硬!」不過47歲大叔的又跳又下腰,還要做出撩人姿勢,也算是身手矯健。

▼謝祖武和夏語心現場來一段勁歌熱舞。(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elody殷悅睽違10年接戲《我家是戰國》,該部戲也是王偉忠繼「住左邊住右邊」後,睽違10年的電視劇作品。她和謝祖武在戲裡搭檔夫妻,還有一個17歲女兒,由《海角七號》大大楊蕎安演出。而戲外有兩個女兒的Melody,則說接戲時有跟女兒說「會有個假丈夫和假女兒」,老公也極力推薦她接戲,Melody說自己忙起來會將心力都放在戲劇上,「他不是怕女人,而是怕麻煩。」

▼《我家是戰國》演員群。(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