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節有人這樣慶祝 童軍繩套蔣公銅像遭法辦

▲蔣介石銅像脖子被套上繩索。(圖/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雖然10月25日光復節幾乎沒人在慶祝,但還是有人想到「點子」來過這特別的節日。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一處公園的蔣介石銅像,25日凌晨被人用童軍繩,一條條圈住脖子,附近目擊的居民說,好像在套圈圈。因為派出所就在旁邊,值班員警發現上前盤查,一共3男1女,其中一男不願配合,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罰款2000元。

派出所員警發現時,銅像的頸部被套上大約6條童軍繩,乍看以為要拉倒銅像,但3男1女告訴員警,因為參加過童軍社,知道怎麼綁繩不會傷銅像,單純只是好玩想錄影紀念。不過因為其中一名林姓男子怎麼也不願配合警方盤查,最後被警方移送法辦,遭裁罰2000元。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