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大巴士匝道口拋錨 15波麗士合力推一把

▲新北勢派出所員警合力將巴士推至路旁。(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國道3號高速公路交流道下麟洛匝道口處,有一拋錨大巴士停在路口,正當駕駛束手無策時,幸好被執勤員警發現,並立刻請求同仁支援,最後由屏東內埔警分局新北勢派出所調派至少10多名警力,合力將車輛推到路旁,才順利排除路障。

畫面中,9名警力在車尾,6名員警和司機在車身、車頭一起推著巴士,原來屏東新北勢派出所員警在周末執行勤務時,發現有一故障大巴士,停在國道3號高速公路交流道下麟洛匝道口處,相當危險。

經上前瞭解後,駕駛解釋,當他感覺車子異常,試圖把巴士移到路邊時,沒想到反而不爭氣的卡在路上。由於附近剛好有大型活動、車流量大,再加上研判調度大型拖吊車還需要耗費一段時間,在遠水救不了近火的情況下,趕緊請求同仁前往支援。

照片被轉PO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波大辛苦了;也有人談到,遊覽車空車也有12到15t,這真的會很累;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看來旁邊的應該是學長,後面的是學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