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綠葉」楊銘威帶旺女星 合作過的都會紅!

2015年10月26日 09:22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楊銘威身為人氣小籠包店小開,家境富裕卻選擇默默在演藝圈耕耘,因為個性活潑,表演風格生動逗趣,為戲劇增色不少,堪稱「最佳綠葉」,他出道8年,直到演出《我的寶貝四千金》,才以「瘋狗欽」一角受到觀眾注意。他25日帶著老婆方志友及寶貝女兒Mia,出席賈靜雯、修杰楷愛女咘咘的彌月派對,遇到曾一起合作過的陳意涵及朱芯儀,他開心地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和這2人有「非常微妙的關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最佳綠葉」楊銘威笑稱帶旺女星,合作過的女藝人都「紅到不知道哪裡去了」!(圖/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楊銘威25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與陳意涵及朱芯儀的合照,笑說都有參與到這2位女演員的第一部電視劇,但陳與朱現在已經「紅到不知道哪裡去了」,只剩自己還在跑龍套, 儘管如此他仍樂觀表示,有小角色才有大明星,會努力追上的,充滿正能量的話一出,除了立刻引來黃鐙輝留言:「威爺!您客氣了!」之外,也受到大批網友們鼓勵並稱讚是「最帥最搞笑最有梗的綠葉」!

▼楊銘威、方志友夫妻參加賈靜雯、修杰楷愛女滿月酒。(圖/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此外,楊銘威也在臉書上曬出另一張溫馨合照,照片中與老婆方志友抱著剛出生不久的女兒,和賈靜雯、修杰楷一家人合影,他的愛女Mia和派對小主人咘咘同時亮相果然吸引了眾人的目光,網友大讚小女娃圓滾滾的大眼以及超萌的模樣,非常可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