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票人員是正義使者 游錫堃:國民黨作票前科累累

▲游錫堃認為,監票人員非常重要,需要他們為選舉伸張正義、防作票。(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82天,前行政院長游錫堃25日出席中和監票人員請習會,晚間也在臉書上提及,監票人員是正義使者,因為他們站出來伸張正義、防止作票,而過去國民黨作票前科累累,更有所謂的勝選三部曲「騙票、作票、買票」。

游錫堃提到,監票人員是「正義使者」,因為他們站出來伸張正義、防止作票,但面對選舉將近,就想起過去國民黨有所謂的勝選三部曲,就是騙票、作票、買票,「最早是用黨禁、報禁、愚民政策騙票;騙票不足以達到目標後就兼採作票;作票被廣泛揭穿後就兼採買票」。

然而,游錫堃細數過去國民黨作票前科紀錄,1977年中壢事件、1992年黃信介元帥東征事件,至今社會仍記憶猶新,而2012年總統選舉及2014年市長選舉,新北市作票的傳聞也很多,因此這次新北市總部也特別強化監票,同時,監票講習更會場場爆滿,有數千人站出來響應,一起為公平正義努力。

▼(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