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陳漢典透露收工後的《康熙》 現場洋蔥味超濃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鍾欣怡與知名製作人孫樂欣今(25日)舉辦婚宴,席開41桌。孫樂欣曾為《康熙來了》製作人,節目中「綠葉」陳漢典也到場獻上祝賀,提及《康熙》即將向大家告別,他坦言心情確實相當不捨,還透露日前錄影時,一收工就讓現場充滿「不捨」的氛圍。

▲陳漢典出席《康熙》前製作人孫樂欣的婚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S、蔡康永確定請辭《康熙來了》,陪伴觀眾12年的節目將走入歷史讓許多人不捨。身為節目助理主持人的陳漢典表示,自己也相當不捨,還透露日前錄影後,許多來賓上前跟主持人合影與擁抱,場面相當感人,但他說,大家有忍住並沒有哭。至於之後有的新節目《雅典納來了》,他表示絕無法與《康熙》較勁,直指它是一個經典以及傳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據悉蔡康永辭去主持工作是因為想拍電影,且可能邀請小S擔任演員。陳漢典被問及想不想參一咖時,他也幽默地笑說,藉由這次機會向蔡康永喊話,即便要與小S、甚至男男床戲都沒問題。

▲歷經12年的《康熙》即將走入歷史。(圖/翻攝YouTube)

 
康熙吹熄燈號 陳漢典想和小S拍床戲?

漢典....膽子很大喔XD(#裴裴)

手機滑一下,隨手看更多娛樂星聞《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