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俊麟2局飆5K 要把伸卡球練得更犀利

▲12強熱身賽首戰對獅隊,郭俊麟投2局無失分,送出5次三振。(圖/中職提供)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於25日和統一獅進行熱身賽,旅日投手郭俊麟投2局無失分,送出5次三振,賽後他表示,此戰伸卡球的效果比預期來得好,希望之後能把伸卡球練得犀利一點,作為壘上有人時可運用的武器。

25日中華隊與獅隊的熱身賽,郭俊麟在3局登板,一上場就連飆4次三振,直到4局2出局後才被擊出安打,隨後他又投出保送,但接著再以三振化解危機,此戰他共投2局無失分,送出5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郭俊麟表示,此戰投起球來已比之前好,不過還是感覺「少一點東西」,但究竟少了什麼,還要再透過比賽來摸索,「有時候就是會這樣,還要再丟才會知道。」郭俊麟說,此戰球速大約140公里出頭,但他不會太在意球速,面對中、南美洲的打者,還是控球準比較重要。

郭俊麟原本就會投伸卡球,不過今年球季後段,他向日職球員請益該如何投好伸卡球,西武投手教練橫田久則也有指導他;在25日的熱身賽中,郭俊麟投了不少伸卡球,他表示,伸卡球的效果比預期好,和直球做搭配,是能三振打者原因之一,他也希望之後能把伸卡球練得犀利一點,碰到壘上有人的情況時,就能拿來製造滾地球出局。

至於4局2出局後被敲安又投出保送,郭俊麟說,當時壘上有人,自己有點亂了步調,今年在日職也有同樣的問題,之後要注意、改善。

倒數64強,為你支持的黑豹隊伍加油:http://goo.gl/uEydO5
投稿再賺獎金一萬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郭俊麟12強世界12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