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驚傳IS藏炸彈! 太妍敬業現身彩排令粉絲揪心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長相甜美、歌聲療癒,過去曾經為多部戲劇演唱主題曲,近期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I》,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寶座,作為Solo紀念,她也將在江南區Coex Artium舉行共7場演唱會。沒想到25日卻驚爆國際極端組織ISIS(IS)將在該地發動恐怖攻擊,令粉絲十分擔心偶像的安危。

►►►看更多少女時代相關報導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太妍歌唱實力堅強,首發個人專輯便創下驚人成績。(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南警察廳25日收到的情報指出,IS相關組織在網路自爆將在人潮眾多的大型商場「Coex Mall」放置炸彈,發動恐怖攻擊,並將消息透過外交部傳遞至國家情報局,不過,警方也表示沒有接到恐嚇電話,可信度有待查證,但仍會增派警力在該地一帶加強戒備。

太妍的開唱地點就位於該商場內,但她沒有取消活動,並在下午身穿休閒黑T-Shirt、捲著髮捲抵達會場作準備,也吸引約百名粉絲到場等待,未受到恐怖攻擊消息影響。不過,許多海外粉絲表示相當憂心,認為應以安全為優先考量,取消活動。

▼太妍未受攻擊傳言影響,25日下午仍現身會場為開唱作準備。(圖/翻攝自網友CheerfulOne)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