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買二送一 兄弟姊妹不用搶玩具啦!

玩具反斗城橘金巫婆帽。(圖/業者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還沒有成功幫小孩搶到萬聖節活動名額的爸媽請看這!10月31日下午兩點在京華城有「創意裝扮走秀比賽」,10月31日下午4點至6點有「不給糖就搗蛋糖果尋寶趣(限額150名)」活動,只要到5樓童星球+持童星卡並扣童星點數10點,就送給你南瓜小提桶、面具和童星球糖果地圖,著萬聖節打扮還可兌換SEGA機甲英雄T恤。


同天下午兩將有30位小朋友參加「創意裝扮走秀比賽」,歡迎大家來幫選手們加油,還可參加最佳人氣獎投票並摸彩,有機會獲得Baby Boss孩童入場券、玩具反斗城禮金券等好禮。

▲Yankee Candle萬聖節整人香氛蠟燭3入組。


此外,即日起至11月2日玩具反斗城萬聖節裝飾配件部分商品,任選買2送1,像是南瓜桶售價159元,買2送1;橘金巫婆帽售價249元,買2送1,讓兄弟姊妹不為搶玩具吵架。還有來自美國的香氛蠟燭品牌Yankee Candle也推出限定版萬聖節商品5折起,像是萬聖節整人香氛蠟燭3入組原價1,160元,特價5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