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合體高唱《友情歲月》 鄭伊健爆:可能有新故事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香港演員鄭伊健先前和曾經一起演出《古惑仔》系列電影的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以當年黑幫的樣貌合體客串演出大陸電影《煎餅俠》,票房飆破人民幣10億元(約新台幣50億元),4人不久後再和同是「洪興幫」成員的錢嘉樂,一起舉行《歲月友情巡迴演唱會》,引起一陣懷舊熱潮。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古惑仔」南京舉辦巡迴演唱會,鄭伊健透露5人可能以其他故事再聚首。(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鄭伊健與陳小春等人在24日再度集結,以完整陣容現身南京進行巡迴演唱會,在台上獻唱《友情歲月》、《戰無不勝》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此外他在當天接受專訪時提到,最近有不少傳言表示將拍攝《古惑仔》新系列電影,為此他透露:「目前還沒收到新電影的相關信息,但被安排在別的電影裡,發展其他的故事也有可能,最重要的是5人在一起!」言下之意影迷有機會再次見到他與另外幾位夥伴在大螢幕上合體。

鄭伊健和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林曉峰除了在電影裡是兩肋插刀的好兄弟之外,私底下也情同手足,經常聚在一起暢談往事,為了巡迴演唱會最近幾乎每週都要碰面,見面頻率太高讓他和其他4位好友都忍不住笑說:「互相看到煩!」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