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砸3.5億搶當旅館大亨 大S坐等老闆娘大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俏江南董事汪小菲和藝人大S結婚4年多,婚後時常在台灣和北京兩邊跑,在台投資的「俏江南」因傳出欠薪和歇業,之後改名成「江南匯」重新出發,而他不但想拓展本業版圖,還想跨足飯店業。他4月租下位於敦化北路的大樓,準備開設精品旅館,3.5億資金日前也確定到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汪小菲婚後為妻女台北、北京兩邊跑,對衝刺事業仍很有野心。(圖/資料照/翻攝自大S微博、汪小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汪小菲相當有野心,即使餐飲事業受打擊,仍沒有動搖他想另闢天地的決心,他4月以月租700萬元包下位於敦化北路的大樓,打算開設精品旅館,而他申請的3.5億元資金也已通過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審核,該旅館預計2016年開幕。

▲大S日前剛過39歲生日,她表示不會插手老公事業。(圖/取自大S微博)

大S於6日剛過39歲生日,身邊圍繞著最愛的丈夫和女兒,臉上堆滿幸福的微笑,對於老公準備開設旅館,她雖是準老闆娘,但她表示夫妻之間還是該保有適當空間,她不會插手老公事業,也沒有入股,目前重心仍擺在家庭。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