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KT再展王者風範 直落三踢走OG晉級決賽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於昨(10/24)日於比利時的布魯塞爾點燃四強戰火,第一日就由SKT對上OG,這兩隊在八強戰分別擊敗台灣的AHQ與閃電狼。今日交火SKT再次展現王者風範,輕鬆以3:0踢走OG,晉級冠軍戰。

SKT首場讓Faker休息,而讓替補中路選手easyhoon上場。不過SKT在藍方去BAN了剛普朗克與魔鬥凱薩。四強戰由於禁止選擇古拉格斯,因此在選禁角上也看到了各隊伍的新思維。開賽後兩方互有往來,但OG再度展現對遊戲的高度理解,成功偷下巴龍後打出一波優勢。不過SKT拿下了第二條巴龍重新拿回了比賽的節奏,並利用這波反超經濟。OG在第三條巴龍戰失利再度被SKT拿下的情況下落敗。

第二場Xpeke再度拿出了艾妮維亞,不過SKT由於擁有貪啃奇讓OG錯失多次擊殺機會,在前期反而拿下了塔數與小龍數的優勢,中期關鍵會戰又失利被SKT拿下巴龍,就此風向底定,SKT在遊戲時間30分鐘就拉出了10K的經濟差距,35分鐘SKT拿下5龍Buff,獲得第二場勝利。第三場SKT換上當家中路Faker,前期雙方頻繁交火,兩方都還算均勢,但中期開始SKT在調線上成功打出小優勢,並且大小會戰幾乎是取得完勝,OG很快就毫無還手之力,直落三落敗。

SKT再次以3:0晉級冠軍戰,將於今(10/25)日晚間FNC VS KOO的勝者爭奪今年的世界冠軍。截至目前為止,SKT在本屆賽事取得12勝0敗的戰績,傲視群雄。


 

關鍵字:英雄聯盟世界大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