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團隊自製新作《幻想戰略》曝光 近期將展開封測

文/巴哈姆特

由台灣遊戲開發團隊「移動方舟」自製營運的戰略模擬 + 角色扮演遊戲《幻想戰略(Fantasy Tactics)》 Android 版(23)日首度曝光,並預計在 11 月上旬啟動封閉 β 測試(CBT)活動。官方表示,本作的開發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屆時歡迎有興趣的玩家一同搶先參與測試遊戲。

在《幻想戰略》的世界中,擁有 300 隻以上的原創寵物與英雄,其中包括東方封神榜的天兵神將,以及西方神話的巨獸跟蛇髮女妖。

遊戲核心玩法結合了益智與策略要素,每一回合都需要玩家仔細思考旗下角色的移動方向,玩家可以利用屬性相剋、合攻與施放團隊技能與 COMBO 技等方式擊敗眼前對手。

台灣遊戲研發團隊移動方舟成立於 2013 年底,並曾於 2014 年推出手機遊戲《英雄獵人》。移動方舟表示,團隊希望透過「自營運」模式,讓更多玩家一同感受台灣原創 IP 的遊戲魅力,並期許未來在封閉 β 測試(CBT)活動時,玩家可以給予遊戲更多的建議。

圖片翻攝自官網

關鍵字:戰略模擬角色扮演幻想戰略Android封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