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我呸》重現經典翻白眼 笑:會不會被截圖流傳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視、TVBS偶像劇《唯一繼承者》主要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以及片頭演唱歌手朱俐靜,今晚齊聚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4人立即受到主持人黃子佼嚴格的考驗「對嘴歌唱大賽」。宋芸樺直呼,這是她上過最緊張的節目,但是一拿起麥克風卻架勢十足,讓全場人看傻!

▲宋芸樺演唱蔡依林的《我呸》。(圖/TVBS提供)

宋芸樺大秀天后蔡依林的《我呸》,最後ending pose翻白眼的經典動作更是傳神,令眾人甘拜下風,讓她不禁喊:「慘了,會不會被截圖流傳一輩子?」但演出看似舞台魅力十足的她,在上台前卻因為歌詞太多十分緊張,一直喃喃自語地練習動作表情,讓一旁輕鬆的張睿家看不下去,告訴她「有提詞機啦!」想不到卻被她反嗆:「你不知道提詞機字跑多快嗎?還說風涼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俐靜演唱與她反差極大的《追追追》。(圖/TVBS提供)

而張睿家也沒閒著,現場模仿起「蠟筆小新」,但卻被眾人嫌棄不夠傳神,紛紛要求演出經典招牌動作「扭屁股」,讓黃子佼受不了地大喊:「這是直播節目,不要毀滅偶像!」僅如此,朱俐靜也挑戰反差極大的黃妃《追追追》,讓實力派唱將的她也「演」出新高度,讓黃子佼忍不住喊:「原來妳跟黃妃是同一掛的,表情太傳神了。」

手機滑一下,隨手看更多娛樂星聞《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