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遊客傻眼台16現象「捷運禁飲食」 佩甄老公也傻眼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佩甄的老公王祚軒是知名醫美醫生,他偶爾會與老婆出現在螢光幕前,分享夫妻倆私下相處的趣事,他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往返台、陸兩地,24日在微博轉發一篇「讓大陸遊客傻眼的16大台灣『超正常現象』」,文章中提到「捷運上不許吃東西」,正常的事情令他發文表示「我也傻眼了…」

▲▼陸遊客傻眼台16現象「捷運禁飲食」,佩甄老公也傻眼了。(圖/翻攝自王祚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祚軒貼出的文章中,是由網友撰寫的「讓大陸遊客傻眼的16大台灣『超正常現象』」,其中包含台灣行人不闖紅燈、捷運禁飲食、出入都靠右、到處都在說「謝謝」,除此之外,該網友還補充房子一般都很舊,「因為房子和土地歸私人所有,所以是否要粉刷建築,就只能由業主決定了。」以上在台灣出現的正常現象,讓王祚軒看了也跟著發出心得感想:「我也傻眼了!這不是很正常嗎?」

▼王祚軒是藝人佩甄的老公,偶爾會與老婆出現在螢光幕前,分享夫妻倆私下相處的趣事。(圖/翻攝自王祚軒微博)

這篇文章也引來不少大陸網友熱議,有人表示贊同回應「台灣很多東西確實比內地好,值得我們學習進步。」但也有人回覆表示不認同「以偏概全,還傻眼,真是誇張到不行,發現台灣人真是活在自己小小世界裡。」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