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從聖扮女裝…手指翹唇超銷魂 正到連吳怡霈都怕啦!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唐從聖(從從)當年因模仿前總統陳水扁(阿扁)和名嘴李敖走紅,近年事業版圖拓展到影歌視三棲,堪稱娛樂圈全方位才子,除此之外他也時常會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生活中發生的趣事,日前他參加節目《綜藝大熱門》錄影時,穿起了女裝,拍攝奇蹟美照,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驚喜不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唐從聖扮女裝超美,正到連吳怡霈都感到巨大威脅。(圖/取自唐從聖、吳怡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從聖23在臉書曬出自己為了《綜藝大熱門》所拍攝的奇蹟美照,照片中他頭戴棕色長假髮,臉上畫了超濃的正妹妝,不僅如此纖長的食指還輕輕放在翹唇的下方,一臉無辜的模樣,引起大批網友大讚「簡直是太銷魂啦!」不僅如此他還公開向吳怡霈喊話,認為自己扮起女裝的模樣跟對方非常相似,甚至略勝一籌。

▲唐從聖扮女裝超美,正到連吳怡霈都感到巨大威脅。(圖/取自唐從聖臉書)

對此,吳怡霈也貼出自己和女裝唐從聖的對比圖,表示感受到巨大無比的威脅感,並無奈地詢問網友到底會選誰,當然也不少粉絲力挺,不過也有大批鄉民認為濃妝的從從實在太美了,只好向她喊話,希望下次辦個「女扮男妝」的比賽,讓2人一較高下。

▲唐從聖扮女裝超美,正到連吳怡霈都感到巨大威脅。(圖/取自吳怡霈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