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炸彈攻擊!「14歲少年被炸死」87傷 IS宣稱犯案

▲孟加拉首都發生炸彈攻擊事件。(圖/翻攝自nysepost.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24日凌晨傳出炸彈攻擊事件,事發現場位於達卡較舊的區域Hossaini Dalan,造成1人死亡,87人受傷。事發過後不久,恐怖組織ISIS稱犯下此案,指出炸彈是由哈里發士兵引爆。

據多家外媒報導,這起爆炸案發生於當地時間凌晨2點,當時約有2萬人正在慶祝阿舒拉節(Ashura),伊斯蘭教什葉派的記念日。當時有3顆炸彈被丟往群眾間引爆,造成一名14歲少年Sajjad Hossain Saju死亡,87人受傷,事後警方在事發現場發現另外2顆未爆彈,並將其回收。

恐怖組織ISIS事後雖然在推特宣布犯下此案,但是一個美國監測機構小組則指出,沒有任何證據顯示此案是由ISIS犯下。除此之外,ISIS先前也曾指出,孟加拉之前義大利及日本人被殺事件是由他們犯下,但是孟加拉當局則否認。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