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艾德里奇粉碎水土不服! 領軍馬刺25分痛宰火箭

點評:早點融入嘛...

▲馬刺艾德里奇總算打出應有水準,幫助球隊取勝。(圖/達志影像)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熱身賽至今始終被冠上「水土不服」觀感,今夏選擇加盟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明星大前鋒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24日熱身賽遭遇休士頓火箭,全場不僅斬獲19分,更幫助黑衫軍以111比86痛宰火箭,讓「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17分、8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只能徒勞無功。

本季加盟黑衫軍後,艾德里奇不僅被視為鄧肯(Tim Duncan)禁區接班人,更讓馬刺奪冠聲勢再度暴漲,不過熱身賽期間艾德里奇出現適應不良情況,也讓外界相當關注這位馬刺禁區新要角的融入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對戰火箭,艾德里奇總算打出應有水準,上場24分45秒便進帳19分、3籃板、1火鍋,加上本季名列聯盟第5名得分後衛的格林(Danny Green)砍進6記三分彈在內的19分,兩人一內一外連線,幫助球隊以25分差大勝贏球。

反觀輸球火箭方面,「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持續因背部不適缺陣,也讓哈登的17分、8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好表現白搭。

▲艾德里奇與黑衫軍的化學效應仍在磨合中。(圖/達志影像)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