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飛夫妻超甜!謝佳見寵「老婆」曾之喬 點頭當她嘉賓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曾之喬、謝佳見劇中飾演「一飛夫妻」獲得觀眾喜愛,戲雖下檔熱度依舊超夯,2人以夫妻檔之姿,再度接下代言活動,24日在台中合體會粉絲,人潮大爆滿,現場氣氛超熱烈。她11月13日將辦生日音樂會,謝佳見決定獻出台灣第1次公開表演,「一飛夫妻」當天將甜蜜合唱。

▲謝佳見、曾之喬「一飛夫妻」合體,受到粉絲歡迎。(圖/謝佳見臉書)

曾之喬日前曾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透露一度想退出演藝圈,接演《寶貝四千金》跟謝佳見飾演「一飛夫妻」後,才改變想法,她和男方合作培養出好交情,私下常常聯絡加見面,臉書互動超頻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佳見、曾之喬合作戲劇培養好默契。(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衝著好交情,曾之喬11月13日將在27號生日前夕,在河岸留言西門店舉辦《剛剛好》生日音樂會,謝佳見答應力挺出席、擔任音樂會嘉賓,當天將甜蜜合唱。她也分享近日來心情近況,「現在的工作到生活都是剛剛好,剛好有歌想唱,有話想聊,想遇見我最想見到的你們,一切都是這樣..剛剛好。」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