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出道3000日獻美照 針織衣滑出白皙嫩肩超犯規!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21日出道滿3000日,成員潤娥隔日就在Instagram貼出慶祝文章,向粉絲喊話「雖然晚了一點,但出道3000天了~」同時附上可愛自拍,然而她PO出的照片中,針織外套向下掉,意外滑出白酥嫩肩,半性感半犯規的美照,引起粉絲送上愛心狂讚好美!►►►看更多少女時代相關報導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潤娥為了祝賀出道滿3000日,在Instagram貼文感謝粉絲的支持。(圖/翻攝自潤娥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潤娥為了祝賀出道滿3000日,在Instagram貼文感謝粉絲的支持,並希望未來都是好事發生,照片中,她穿著米白色針織外套、白色長洋裝,甜美的笑容令粉絲直呼融化了,且她的右肩因為外套意外往下滑,露出白皙嫩肩,讓人驚呼犯規,慶3000日的自拍照引起網友討論。

除了小露香肩,鮮少更新貼文的潤娥還加碼上出美腿照,俏皮地在instagram貼文「想我了嗎~再送上一張鏡子前的自拍。」修長美腿的線條外加美艷的外貌,大方滿足粉絲要求她曬自拍的願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