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丁文琪「文青約會」好甜 乖乖排隊朝聖萬青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大陸搖滾樂團「萬能青年旅店」停留台灣9天,舉辦環島4場的「河北墨麒麟台灣巡演」,台北場更創下完售佳績,網路上不少文青樂迷跪求願意出高價買票。歌手林宥嘉和女友丁文琪也到場朝聖,他雖然戴起漁夫帽但沒有刻意遮掩,引身在排隊的入場歌迷中。

▲林宥嘉、丁文琪朝聖「萬能青年旅店」。(圖/網友提供)

萬能青年旅店18日在「2015搖滾辦桌音樂祭ROCK BANDOH!」就已吸引近千名樂迷,是近年來台灣文青的最愛之一。此次巡迴台北場演出更完售,更有觀眾中午就到場卡位,也有近百位買不到票的樂迷只能站在戶外聆聽。觀眾群中也包括林宥嘉和嘴哥樂團,據悉,兩組人都將到後台與「萬青」相見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嘴哥樂團與「萬能青年旅店」合照。(圖/大大娛樂提供)

「萬能青年旅店」的團員這回終於一償到台東的心願,他們說:「巡迴這麼多城市,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台東,希望有機會可以住在那邊,非常的舒服!」他們還自爆這趟行程喝了很多3:1的保利達B+米酒,「這一周下來大概吃了上百包的檳榔,我們很想看傳說中的檳榔西施,還特別花時間去找,只可惜沒找到啊!」

▲「萬能青年旅店」鼓手和海報合照。(圖/大大娛樂提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