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與好朋友》貼圖第二彈 蚌殼精小明超有事!

圖、文/妞新聞

大家還記得國小課本絕對會出現地的主角小明嗎?繼上次大受好評的「小明與好朋友」貼圖後,很快又迎接了第二彈啦!嘴角總是帶著笑意的小明與他的朋友,這次的貼圖又要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搞笑情節呢?和小編一起迎接這波小明旋風吧!

貼圖名稱:小明與好朋友第二集之隻手遮天

這次的縮圖主角是小華耶!

貼圖有三個語言的版本,英文版的小明叫Brightly,日文版本叫アキラちゃん(akira chan),同樣是小明,不一樣的發音覺得好有趣!

▲這次針對了節慶,小明以各種姿態出現。頭放柚子皮十分親民。(笑)(圖/妞新聞提供)

▲無論是上什麼課都可以如此六神無主。看到小時候會出現的鉛筆盒和電腦覺得好懷念啊~(圖/妞新聞提供)

不過,小明的中二沒有極限。從絲襪套頭,或將笛子當作吹箭等行為,不僅令人不解,還會讓人有發自內心想揍人的衝動!

▲小華也跟你玩切八斷。小編此時只想感嘆,切八斷這個詞也太久遠了吧!(圖/妞新聞提供)

不得不說,小華帶著笑容,像是在說「哈哈~你想死嗎~?」的舉動也太可怕了!可以和柯南競爭地表最可怕小學生啊!

▲看見小華拍手機食物照,小編不禁噴笑。(表示中槍)(圖/妞新聞提供)

▲大年,你嚇到我了。(正色)原來你其事是白肉底啊。(圖/妞新聞提供)

▲一起來猜拳!剪刀、石頭、布!(圖/妞新聞提供)

在使用貼圖時,小明和他的好朋友們的搞笑舉動,絕對可以成功引來關注。(笑)而且,看著貼圖回憶起小時候也是挺不賴的吼~

延伸閱讀:

你家的肥貓其實跑得比奧運選手快?令人不敢相信的動物事實

家中好像多了一隻「小紅帽」?萬聖節貓咪頭套扭蛋來啦!

「不要只用下半身思考!」尖酸刻薄的可愛「誠食物」貼圖新登場

關鍵字:line蚌殼精小明有事小明與好朋友貼圖第二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