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改編《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真人電影演員名單釋出 

文/巴哈姆特

日前宣布將推出真人版電影的同名漫畫改編作《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繼發表了藤原龍也、有村架純等人將擔綱主演的消息後,本次則發表了包括兒童角色在內的演員名單。

▲圖/截取自world-action

原著漫畫由三部敬原著的《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現實生活不順遂的青年每日持續掙扎。就連單單發生在他身上的「時光倒流」這不可思議的現象,都加速青年的不滿。不過從某天起,事情有了改變...「女同學之死」、「連續綁架殺人事件」、「沒能得救的朋友」、「犯人的真面目...」不論他願意與否,重大事件逐漸改變著他,前去面對發生在「過去」的事件時,青年的「現在」開始產生變化...

在本次公開的名單中,童星鈴木梨央將飾演受到母親虐待的女孩「雛月加代」,而由300人中徵選出的新星 中川翼則將飾演小時候的主角「藤沼悟」。除此之外還有杉本哲太、林遣都、福士誠治等人也將參與演出。

▲上排左至右為鈴木梨央、中川翼、杉本哲太 下排左至右為林遣都、福士誠治、森カンナ(圖/截取自itmedia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真人電影版將於明(2016)年春季在日本上映,而同作的電視動畫則將在明年 1 月開始播映。

CAST
藤沼悟:藤原竜也
片桐愛梨:有村架純
藤沼佐知子:石田ゆり子
八代学:及川光博
雛月加代:鈴木梨央
藤沼悟(少年期):中川翼
澤田真:杉本哲太
白鳥潤:林遣都
小林賢也:福士誠治
――:森カンナ

關鍵字:動漫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真人版電影公開參演成員改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