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決定同志婚? 丁寧:可笑的投票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丁寧出道後在影視圈打滾多年,敢說敢言的她即便在2010年婚後生子漸淡螢光幕前,仍會在臉書針貶時事,po文表達自己的感想。她23日臉書貼出一則「民調同志婚」的聯結,直言:「真的是可笑的投票」,引來許多網友在po文下議論。

▲▼丁寧轉貼是否贊成同志婚的投票,發聲諷「可笑的投票」。(圖/翻攝自丁寧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寧23日在臉書轉貼一則聯結,內容是由法務部主辦的民調同志婚,以網友投票的方式回應是否能接受以立法方式,給予同性戀者「類似婚姻」或「婚姻」關係;她在文中諷刺此種投票可笑,「對於同志的權力需要別人投票來決定這件事真令人心傷。」力挺同志婚,並盼網友站出來。

民調決定同志婚,令網友同樣感到不滿,在po文下方「 這個投票本身就是一種區別化的歧視了。」但部分網友也感到無奈,「若不站出來表達捍衛自己權利,到時若官方以此為據來反對同婚,就糟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