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一早曬自拍! 房間裡的秘密…網友發現超感動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新生代女神歐陽娜娜擁有甜美臉蛋、清新氣質,又是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出道以來備受關注。她擁有音樂才華,2013年考上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但是為了全力投入演藝工作,忍痛放棄名校獎學金,令人更好奇今後的動向。她23日PO出房間的自拍照,從窗戶的倒影中,眼尖網友發現了感人的秘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歐陽娜娜PO自拍照,網友眼尖發現她房間有感人的祕密。(圖/取自歐陽娜娜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早晨抱著心愛的小象娃娃玩自拍,接著PO出玩偶和大提琴的合照,除此之外,網友還從窗戶的倒影中,發現還有一台鋼琴!原來她從小就沉浸在音樂環境中,父親歐陽龍曾提到她從小每天都在琴房練琴,而這份學習的熱誠也令粉絲感動。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