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再向華航開炮!「廟宇年曆」讓她驚呼:誰做的?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演藝圈大姊羅霈穎個性直率海派、有話直說,已經55歲仍保持亮麗外型,是演藝圈中知名的美魔女,她先前曾公開反嗆彩妝師,後來又點名華航餐點難吃、空姐服裝醜到像地毯,引發熱烈討論。她23日再度向華航製作的年曆開炮,直呼:「天呀!誰做的呀?」要網友評論一下,能把「廟宇年曆」放在哪。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羅霈穎先前曾轟華航餐點難吃、空姐制服難看,讓她失望痛批華航主管沒有顧好門面。(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霈穎從20歲開始就是華航的忠實顧客,乘坐30幾年,卻逐漸感到服務品質大不如前,不但飛機餐讓她難以下嚥,甚至連空姐的紅紫新款制服都令她覺得是地毯窗簾。她23日在臉書貼出華航的新年曆,只見身穿制服的空姐和空少在廟宇背景前排排站、雙手做恭賀狀,這樣的設計讓羅霈穎驚呼:「天呀!誰做的呀?大家來評論一下好嗎?因為我來批評的話,那可是難聽呀!如果拿到這東西,你會放在那裡呀?」似乎不是很滿意華航的年曆設計。

網友也表示支持羅霈穎的想法,直批該年曆設計像「中元普渡」,還有人說:「收到這個開心不起來。」認為只能拿來「墊便當」。

▼羅霈穎在臉書表達對華航年曆設計不滿意,獲得網友一片倒支持。(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