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台灣賽/池恩熹持續領先 高寶璟來勢洶洶

池恩熹。(圖/大會提供)

記者洪偵源/林口報導

池恩熹持續把持優勢,第二輪繳出69桿(-3)成績,目前以總桿數135桿(-9)繼續盤踞首位,紐西蘭韓裔好手高寶璟則以1桿之差在後緊追。

2015年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持續在林口美麗華球場舉行,南韓選手池恩熹連兩天站上領先,2011年在此站奪冠的曾雅妮,此輪打出73桿(+1),總桿數145桿(+1)暫並列第三十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池恩熹生涯目前在LPGA巡迴賽奪下兩站冠軍,其中一場是五大賽的美國公開賽(2009年),之後一直無緣冠軍,有機會在台灣突破冠軍荒。

其實今天她背部因扭傷感到不適,賽前曾找治療師按摩,但隨著比賽時間進行,越來越不舒服,雖有一個雙柏忌,但打下5個博蒂,「鐵桿幫了我不少忙!」

池恩熹也透露,2009年拿下美國公開賽冠軍後,之後2、3年沒打多少球,她大幅修正揮桿,改變自己的球路,「上次奪冠已經6年前的事情,這次我很興奮但不會緊張。」

不過須提防來勢洶洶的高寶璟,在球后朴仁妃未參賽的情況下,她有機會在台灣賽後取代朴仁妃世界排名第一的席次。

明天池恩熹也要與高寶璟同組出發,池恩熹說常與高寶璟同組,不會感到壓力,倒是風勢又增強的話比賽會更難打,高寶璟則認為已習慣台灣出賽刮風下雨的狀況,並不太受影響。

▲高寶璟。(圖/大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PGA曾雅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