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卓宜萱泰國國際青少網雙打后 期待重返小巨蛋

文/海碩運動

「那天我表現不好,在場上一直對自己生氣。」我國15歲網球小將卓宜萱談起前幾天的單打失利仍耿耿於懷,但她今天一吐怨氣,在ITF泰國國際青少年網球錦標賽雙打決賽以4-6、6-2、[10-7]驚險獲勝,與印度搭擋高捧金盃。

▲卓宜萱(右)與印度搭擋Zeel Desai拿下泰國國際青少年網球賽女雙冠軍(圖/海碩運動)

卓宜萱目前ITF國際青少年排名124位,暫居台灣第一,同時也是台塑年度未來之星。本週她出征泰國,參加G2等級的國際青少年網球賽,高居單打二號種子的她可惜在第三輪就提前出局,止步16強。回憶起當天的表現,她懊惱地說:「其實對手並沒有很強,如果我能適時調整自己的情緒,相信結局會不一樣。」

雖然單打不如意,但她收拾心情,與印度搭擋Zeel Desai在雙打接連告捷挺進冠軍賽。今天她們在雙打決賽以4-6、6-2、[10-7]淘汰二號種子波蘭Daria Kuczer/Sathwika Sama,首次搭擋就順利封后。

接下來卓宜萱將轉往韓國參加兩站國際青少年賽,11月中返台備戰「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去年在海碩盃表現一鳴驚人的她,對於再次踏上小巨蛋舞台表示:「當然很期待!希望能跟去年一樣打出好表現。」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網球卓宜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