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4日藍鳥@皇家Game 6 推皇家主場勝過盤封王

文/洛老師

Estrada在主場投出了生涯最重要也是最具代表性的一場比賽,藍鳥終免於在主場看對手慶祝的窘境,最後將回到堪薩斯決定誰才是今年的美聯冠軍!


藍鳥 @ 皇家 Game 6


季後賽魔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戰老師提過的紀錄,最後是Price的客場神威被中斷、連敗延續下去,Price生涯七次季後賽先發通通吞下敗仗,這可真是悲劇到不行了。

雖然上回投了場精彩得好球,不過也暴露出藍鳥一個很嚴重的問題:牛棚客場不穩!在家裡還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但客場ERA高達4.01是今年所有季後賽球隊最高的,無疑是顆不定時炸彈,前面拿不到領先後面想跟皇家拉鋸真的是沒得玩。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第六戰藍鳥賠率已經被拉高不少,除了皇家聽牌之外還有個重要的原因-夜場。Price本季夜場ERA 2.70、BAA .249、WHIP 1.16、球隊戰績13W7L,雖然還是不錯但絕對沒有白天11W2L那般神勇,這可能會是決定最後勝負的一項重要關鍵。

季後賽到現在投了三場,Ventura的表現實在差強人意,每場不多不少就是掉3分,只不過後兩戰隊友打擊都很捧場,屢屢幫他打下關鍵分數逆轉贏球。講到這就不能不提皇家那強大的韌性了,季後賽到現在10場比賽,七局後打擊率將近三成!總得分59分當中有超過一半的34分是在最後三局打下來的,覺得領先六局很保險?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更恐怖的是,季後賽晉級八支球隊得點圈打擊率最高的也是皇家-高達.365,得分效益超一流;藍鳥其實只有.231,主要還是靠一棒擊沉,比穩定還是略遜皇家一籌。


投資策略


這場和前一回一樣,藍鳥都面臨背水一戰的命運,只要出狀況肯定是牛棚全體動員上來止血,不過在客場出賽恐怕是沒有那樣的本錢。

Price和Ventura季後賽的表現說起來都差強人意-ERA一個7.02一個4.03,而兩邊的棒子也都相當火燙,不是沒可能其中一人被提早KO-但也別高興得太早,隨時都有可能被討回來。這場比賽老師認為決勝的關鍵比較有可能發生在牛棚,皇家不分主客場皆強大的後援戰力和七局後越戰越勇的特性是他們拼封王最大的優勢,只要撐到Price退場不至於落後太多,贏面其實都很大。

這場比賽老師認為皇家的贏面不小,關鍵在後段,沒意外應該能在G6登上美聯冠軍王座、完成連霸。


皇家 PK勝


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

洛老師運動網 http://www.rzs.com.tw

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ckzerobaseball


倒數64強,為你支持的黑豹隊伍加油:http://goo.gl/uEydO5
投稿再賺獎金一萬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