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少時製作欽點! 鯰魚哥赴日錄歌竟為「它」想飆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鯰魚哥(林明賜)爆紅後,在吳宗憲的帶領下進入娛樂圈發展,獨特的幽默感深受許多觀眾喜歡。除了深厚的搞笑功力,熱愛唱歌的他也常在網路分享影片,生平第一首創作曲《奇蹟的相遇》更受到熱烈回應,他近日也將如願錄製第一張數位單曲,並由南韓天團少女時代的專屬製作人加持。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鯰魚哥23日飛往日本錄製第一張單曲,合作對象是少女時代的製作人Jeff miyahara。(圖/翻攝自鯰魚哥、Jeff miyahar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鯰魚哥23日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一早要當「飛魚」去了,原來是他要飛往日本錄製數位單曲,並且將和大有來頭的製作人「Jeff miyahara」合作,一圓期待已久的歌手夢。經紀人胖姐接受《壹週刊》訪問透露,他的合作對象Jeff是南韓SM娛樂簽約的製作人,對方也表示非常欣賞鯰魚哥的舞曲創作,並知道他在網路擁有高人氣,非常期待此次的合作。

首度錄製數位單曲雖然相當興奮和期待,鯰魚哥心中卻不捨台灣棒球比賽,還在上傳的照片中擺出快要哭出來的表情,PO文寫道:「今天開始我看不到台灣大賽了!連電視轉播 也看不到我的兄弟象!想飆淚!」人在日本仍心繫棒球,引來不少粉絲熱心截圖為他轉播戰況。

▼鯰魚哥雖然即將圓歌手夢,卻仍心繫台灣的棒球比賽。(圖/翻攝自鯰魚哥臉書)

▼鯰魚哥翻唱Justin Bieber《What Do You Mean?》中文版。(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