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慶光復70年! 新曲《望台灣》一上就被下架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黃安當年以1首《新鴛鴦蝴蝶夢》走紅,之後移居大陸15年,常在微博發表個人意見,對於台灣政治相當關切,言詞犀利經常引來筆戰。最近發表了1首新歌,再度引起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黃安相當關心台灣政治。(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23日在微博上發表了新歌《望台灣》的錄音花絮,提到奮戰了24小時,4天之內將這首歌完成,並感謝身邊的工作人員,但沒想到視頻隔了2小時後便無法播放,疑似被下架,引起網友討論,希望他能在再PO一次。

《望台灣》這首歌的前段為國語,後段則是台語,是黃安特別為了慶祝台灣光復70周年所作的新曲。新歌被一些搶先聽到的大陸網友大讚,並留言表示:「希望購買正版支持黃安先生。」而台灣人卻相對沒怎麼回應。

▲黃安新曲被下架。(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