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sion Blizzard電競事業部 ESPN、MLG共同接掌

圖、文/4Gamers

近來才因為電競賽事「身價」大漲的 Activision Blizzard,現宣佈成立全新電競事業部,更找來 ESPN 前執行長與 NFL 前總裁 Steven Bornstein 接掌主席,同時,美國 Major League Gaming(MLG) 共同創始人暨前總裁 Mike Sepso 將擔任資深副總。

到任月餘的 Mike Sepso 直言自己是 Activision Blizzard 遊戲的大粉絲,這次能夠加入高層行列,算是實現自己的巨大目標。據悉,新部門目前沒有透露更多發展目標,僅確定會持續進行現行電競賽事並創立專屬聯賽。

Activision Blizzard 對電競濃厚興趣,早在前幾年執行長 Eric Hirshber 就曾經透露支持態度,Blizzard 旗下遊戲更是長久以來電競產業的熱門賽事項目。繼去年整體旗下產品吸引超過 1 億 5,000 萬觀眾、玩家,累計超過 130 億小時的遊玩時間的驚人紀錄。近來更是趁著股價創下史上最高紀錄的勢頭,大動作切入電競產業,未來勢將掀起波瀾。

新聞來源:Polygon
 

關鍵字:Activision Blizzard電競事業部ESPNML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