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遊客大馬海灘拍裸照 馬國警方與國際刑警要查!

一批中國遊客在大馬的仙本那遊玩時,在海邊拍下裸照還上傳到網路,引發瘋傳。(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一批中國遊客之前在馬來西亞沙巴州的仙本那遊玩時,一時High過頭,竟然在海邊拍下裸照還上傳到網路,引發瘋傳。

由於這項舉動已違反馬來西亞當地的保守風氣,大馬警方已向國際刑警要求聯手追查裸露者身分。截至周三晚,大馬警方已扣留一名中國人協助調查。

大馬媒體引述仙本那警區主任消息指出,從資料判斷,相信這批中國遊客是在仙本那的西布安島(Sibuan)上拍攝,拍攝日期未知,推測可能在2013至年起至前兩個星期之間。

瘋傳照片的裸露尺度非常大,包括有7名全裸男子展露臀部,5五名全裸男子側向鏡頭。甚至還有三名女子只穿泳褲,站在一名男子旁,以裸背背向鏡頭拍照。

一批中國遊客在大馬的仙本那遊玩時,在海邊拍下裸照還上傳到網路,引發瘋傳。(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