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Phone! 兩俄女為贏iPhone 5S在夜店裸舞

兩名俄女為了贏得一支舊款的iPhone 5S,不惜在舞臺上裸舞!(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日前在俄羅斯彼爾姆邊疆區(Perm Krai)別列茲尼基市(Berezniki)一家夜店內,兩名年輕女子為了贏得一支舊款的「哀鳳」手機:iPhone 5S(還不是6S!),竟然不惜在舞臺上全裸跳舞!

兩人裸舞的畫面被人拍下並上傳到網路。影片中可以看到,剛開始舞臺上只有一名女子,她用小褲褲擋住下身,但很快就被主持人把小褲褲搶走。當她轉過身後,另一名女子也加了進來。

當地媒體報導,第二名女子是有夫之婦。不過是第一名女子則得到了獎品iPhone 5S。這兩名女子裸舞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不少網友批評。一名網友說:「這麼拚就為了一支破iPhone,這兩個女的和主辦單位都沒腦子!」

類似事件不久前在俄羅斯南部的車裡雅賓斯克州也發生過,當時兩名女孩為了每人500盧布(約台幣255元)的獎品在夜店裡跳脱衣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