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廷芮隱藏23年的秘密?瀏海一掀…嚇!竟撞臉周潤發

2015年10月23日 12:57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新生代偶像簡廷芮(Dewi)是雙人女團「Dears」一員,外型清秀甜美,在無名小站時期就廣受網友所知,近期更因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陶敏敏爆紅,粉絲專頁迅速突破70萬人追蹤。不過,她的外型近日卻被發現意外撞臉國際大咖影星,讓網友直呼真的有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簡廷芮在《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陶敏敏爆紅。(圖/取自簡廷芮臉書)

簡廷芮近日仍在進行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宣傳,22日導演陳玉珊心血來潮在臉書放上「看Dewi一秒變…」的影片,片中她先是用粵語向大家問好,接著便把瀏海整個往上撥,並用酷帥的語氣說出「一秒變周潤發」,還露出憂鬱的神情,逗得網友哈哈大笑,連身旁的王大陸都瞪大眼睛表示「超級像!」

▲▼簡廷芮掀起瀏海,被認為長得和港星周潤發神似。(圖/翻攝自陳玉珊臉書、東方IC)

不過,簡廷芮的舉動也讓部分網友崩潰「別再翻啦!」但也有人認為她無論是眼角還是微笑的神情,都還是比較像韓星金泫雅,看法不一。

▲部分網友認為,簡廷芮(左)長得和泫雅(右)較為相似。(圖/翻攝自泫雅Instagram、簡廷芮臉書)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簡廷芮掀瀏海影片。(影片取自臉書,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有一個秘密一直沒有告訴大家⋯其實我在第一次見到簡廷芮 Dewi Chien的時候就一直覺得她瀏海撥起來時超像一個香港巨星!看Dewi一秒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