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神秘毛豆」一包賣9999元 網友:傑克的魔豆快種

▲賣場毛豆1公克9999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原來現在菜價貴成這樣!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包裝上的標籤寫著「總舖師南部粽-冷」,且1公克居然要價9999元,讓他驚呼「來家樂福買毛豆,買到黃金的嗎?」引起其他網友熱烈討論,「傑克的魔豆,拿去種種看」、「9999純金毛豆喔!」

這名網友PO出一張照片,表示「來家樂福買毛豆,買到黃金的嗎?要付錢的時候,結帳人員也傻眼。」原來標籤上不僅寫著「總舖師南部粽-冷」,且1公克竟然要價9999元。此文一出,馬上引來其他網友留言回應,有人表示「買貴退差價?」、「前面少了0.啦~是0.9999」、「1元買袋子,剛好」、「颱風天菜價貴吧」、「1g要9999!!!比黃金還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不過,也有網友說,「拿去種種看,說不定是魔豆」、「原來是南部粽阿,我還以為是毛豆呢」、「南部粽無敵」、「惡魔果實」、「雖然是粽子但是也太貴了吧XD」、「當仙豆在賣?」、「LV等級的肉粽」、「超高級肉粽口味毛豆!!!」、「灑在地上隔天會長出一棵通天的樹」、「粽子包成這樣,才賣9999,不貴」;甚至還有人問「到底是南部粽長得像毛豆,還是毛豆長的像南部粽?」

▼天價毛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