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一定要做6次」SOP超逼人 老公陳清河抓狂崩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粉紅豬」鍾欣凌2010年嫁給京劇丑角陳清河,夫妻倆2011年順利迎接女兒兔寶來臨,一家3口生活美滿很令人稱羨。不過,她幸福婚姻的背後卻有套不為人知的SOP,就是她「一定要做6次」的儀式,堅持程度連老公都曾受不了抓狂。

鍾欣凌透露,從大學時期就有一套生活SOP,最嚴重的就是什麼事都要做6次。(圖/取自鍾欣凌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鍾欣凌透露,從大學時期開始,不知為何生活就衍生出了一套每件事都要「做6次」的儀式,這套SOP(標準作業流程)直到婚後也沒間斷,例如睡前電燈要關6次,檢查瓦斯開關時也要開關6次,且執行時極為堅持的嚴重程度堪比強迫症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凌什麼事都有SOP的生活方式,曾把老公陳清河逼到忍不住抓狂。(圖/取自鍾欣凌臉書)

鍾欣凌另加碼表示,其實剛結婚時很欣賞老公陳清河會把內褲反過來晾的習慣,只是有一次老公主動提出要幫忙晾衣服,卻讓夫妻倆有了爭執。因為,她曬衣服也有一套SOP,衣架一律要同方向,且掛勾每隔2個掛勾才能掛一件衣服,理由是「衣服一定要正面對著陽光,不然隔天衣服沒乾會有一股濕濕的酸味」,當時丈夫並沒有照著這樣的程序曬衣服,以致她看不下去出手干預,沒想到竟逼得男方當場抓狂「人生能不能過得輕鬆一點!」

鍾欣凌認為女兒兔寶是自己的醫生,讓她那些做事的SOP都無法再繼續執行。(圖/取自鍾欣凌臉書)

最後,鍾欣凌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按照自己的方式,再把衣服重新晾過一遍。對此,她坦言沒有針對這樣的習慣看過心理醫生,所以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強迫症,只知道生下女兒兔寶後,光是張羅小孩就夠忙的了,根本無暇再去做這些事,接著就脫口罵了句髒話,笑稱「兔寶是我的醫生,光忙她,我其他事都沒時間做了,馬的,也算賺到啦!」言談間聽得出對現在的生活方式也非常滿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