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慾之秋!大飯店大閘蟹、各式海鮮期間限定套餐上市

點評:最愛海鮮!

▲清蒸大閘蟹。(圖/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時序入秋,海鮮正值肥美之際,正是饕客們大啖各式鮮美海鮮的好時機!飯店、餐廳紛紛推出各式海鮮菜色,將老饕最愛的大閘蟹、鮟鱇魚、北海道海膽等料理製成新菜,以日式、中式料理方式呈現,推出期間限定的海鮮大餐。

大倉久和桃花林中華料理
在秋冬三部曲之一-香港懷舊菜之後,大倉久和桃花林中華料理接續在十一月推出二部曲-《海琼》大閘蟹套餐,以陽澄湖大閘蟹作為主軸,期間限定從11/1起至11/30止。套餐菜色包含燒味江南拼盤、人蔘雞燉鮑翅、大閘蟹粉扒時菜、蜜椒煎松阪豬、紫蘇蒸大閘蟹、海鮮炒飯、薑茶湯圓,其中紫蘇蒸大閘蟹選用足四兩的大閘蟹,用最簡單的烹調方式與香料搭配,品出黃酩香蟹互成絕的精巧。

套餐售價 NT$2,880+10%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號

▲大閘蟹。(圖/台北東方文華酒店提供)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雅閣
以頂級正宗粵菜聞名的雅閣中餐廳,即日起至11月30日推出「雅閣秋豐蟹宴」,由曾在米其林星級中餐廳歷練的中餐行政主廚黃天武嚴選每隻超過5兩、肥美鮮甜的江蘇大閘蟹,設計出一系列肥美秋蟹料理,包括清蒸大閘蟹、寶島啤酒焗大閘蟹、大閘蟹膏燴官燕、大閘蟹雞湯餃等菜色,單點套餐皆備。

單點價格480元起,套餐4200元起,需另加10%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

▲主廚推薦套餐。(圖/國賓大飯店提供)

國賓大飯店YU SUSHI
國賓大飯店位於天母精華地區的日本料理餐廳YU SUSHI,於十一月起至十二月止,推出以北海道海膽、帆立貝、明蝦、大蛤等各式海鮮料理,包括前菜、刺身、蒸物、烤物、揚物、食事、湯物、特製手工甜點及季節水果的「主廚推薦套餐」,每套NT$1,800+10%;另外還有季節限定「北海道鮟鱇魚雙人火鍋」NT$1,800+10%,以被譽為人間極品的鮟鱇魚,搭配主廚慢熬而成的鮮美柴魚高湯,原汁原味的口感,在微涼的秋冬之際感受熱呼呼上桌的溫暖滋味。

主廚推薦套餐,每套NT$1,800+10%。季節限定「北海道鮟鱇魚雙人火鍋」NT$1,800+1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88號B1(天母SOGO正對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