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風傳媒不實報導? 洪秀柱委律師9:30北檢提告

▲洪秀柱已委託律師提告。(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辦公室22日發聲明指出,《風傳媒》「柱下朱上穿針引線關鍵人物 葉匡時遭特偵組約談」報導,內容疑有諸多虛構及不實,報導對洪秀柱的政治誠信及人格已造成嚴重損傷。對此,洪秀柱委託律師魏啟翔今天上午9時30分赴台北地檢署告風傳媒及撰寫記者蔡慧貞加重誹謗。

洪辦指出,其報導內容皆為虛構不實,洪秀柱從頭至尾拒絕接受任何有違誠信與程序正義的提議,更嚴正反對任何違背民主初選制度的程序,雖然無力阻止中常會決議召開臨時全代會,也無法改變臨全會的「換柱」決定,但也不容許報導顛倒是非,將國民黨召開臨全會「換柱」的事實扭曲成「臨全會是洪秀柱要召開的」這種說法。

洪辦強調,這些不實的內容已經對洪秀柱視為生命的政治誠信與人格造成嚴重傷害,因此洪秀柱已委請律師在23日對不實報導進行提告,希望能透過依法提告的方式,來遏止這種「不實報導」的歪風。

▼柱姐委託律師魏啟翔今天到北檢提告。(圖/記者孫曜樟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