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做愛以為是女友! 英醉男竟遭「男生朋友」下手

▲男子醒來發現隔壁不是女友。(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下誤會大了!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喝茫了倒頭就睡,以為床上的另一半是自己的女友,還跟他做了「愛做」的事情,沒想到隔天一醒來,隔壁躺的卻是一個叫伊拉德(Dale Everard)的男子,對方承認脫去他的衣物,還發生關係,讓他氣得提告,法院也將其列為性侵犯,靜待進一步判決。

據外媒報導,該名受害的男子表示,去年(2014)5月間和女友到夜店玩樂,喝了伏特加等酒,並且認識伊拉德,「那時對方還說他本來要參加同志趴,卻被放鴿子才會過來,接著和大家一起喝酒聊天,女友還請他到我們住的公寓,我有點不爽,就和她發生爭執後倒頭就睡。睡夢中隱約覺得有人和我在做愛,但是意識太模糊了。」

我就以為是我女友。」該男子還說,「等我清晨5點多醒來,發現隔壁的竟然是伊拉德!」而且對方還承認是自己下的手,讓他氣得把伊拉德拖在街上毒打一頓,並且提起告訴,案件在昨天(22日)審理,伊拉德被列為性侵犯,將會進行接下來的判決。男子的律師表示,「我的當事人因為喝醉,知道的很有限,但他真的非常震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