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1022爆劈腿周亭羽 1年過去…又有人爆卦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作家九把刀(刀大)2014年10月22日被爆出和女記者周亭羽一起上摩鐵,當天火速召開記者會承認背叛了交往9年的女友小內,並稱喜歡女方但「希望未來是跟我的女朋友」引起軒然大波。刀大才順利挺過1年風雨,又有網友公開爆卦兩人近況,再度引起討論。

九把刀走過摩鐵劈腿的風波,生活步入正軌,女主角周亭羽卻銷聲匿跡近2個月,成為網友討論爆卦的話題。(圖/取自九把刀、周亭羽臉書)

九把刀被網友爆料,和周亭羽切割後,他依舊活躍於臉書,女主角重拾記者生活後卻自8月左右完全銷聲匿跡,臉書上完全看不到動態更新,行蹤成謎令人好奇,另有人聲稱女方目前正在放3個月長假,似乎是到國外進修了。此外,他還被人力拱和周很相配,應該趕快把對方追回來,意外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舉雙手贊成,也有人認為事情已經過去,再這樣把當事人不願重提的往事拿出來討論似乎有點不好,反應兩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