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壓到人!」水泥車扯電線拉倒路燈 騎士遭壓死

▲疑砂石車拉倒電桿,壓死機車騎士。(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東區、仁德區交界處復興國小附近22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混凝土預拌車經過這條小路時,因車斗太高扯到電纜線,把路燈拉倒,當場壓到60歲蔡姓男騎士,造成他頭部和胸部受到重傷,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警方將進一步調查詳細事故原因。

「腳、腳、壓到腳!長背板先拖出去!」救難人員連忙使勁搬開沉重的電線桿,將傷者拖出來,但他已失去意識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傷重死亡。回到事故現場,長長的水泥路燈桿直接壓在機車上,長6.5公尺、重量至少300多公斤,砸下時擊重60歲的蔡姓騎士,頭部和胸部遭重擊。

目擊民眾回憶當時,聽到砰一聲很大聲,「慘了壓到人!我出來看,看到摩托車被電燈桿壓這樣,一聲就安靜了(阿伯)就走掉了。」而肇事的混凝土預拌車停在現場,當時要經過這條小路時,因車斗太高拉扯到電纜線,把整座路燈給拉倒,駕駛當時還不知道出事了,聽到目擊民眾大叫才停了下來。

附掛在路燈桿上的是有線電視電纜線,扯倒了路燈。混凝土預拌車駕駛說,他過去往來這條小路都沒問題,懷疑是掛在路燈上的電纜線垂落,全案由警方調查釐清。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