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她很漂亮》朴敘俊認愛後大反轉!黃靜茵結尾痛哭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浪漫喜劇《她很漂亮》自9月起在MBC電視台播出,劇情近期邁向身世大解密,收視率也不斷飆高,甚至奪下同時段收視冠軍,人氣非常高。最新一集中,男主角朴敘俊終於發現女主角身分,兩人卻在認愛後,劇情發生大反轉,黃靜茵甚至在結尾時痛哭失聲,讓粉絲傻眼直呼「不會吧」。

《她很漂亮》系列報導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敘俊得知女主角身分後,直奔向對方告白。(圖/翻攝自網路直播)

《她很漂亮》22日晚間播出第11集,朴敘俊在發現女主角真實身分後,開車狂奔到對方身邊深情大告白,但黃靜茵考慮到好友也深愛著朴,隱藏自己的心思,狠心拒絕告白,男、女主角終於有進展,劇情卻大反轉,令觀眾傻眼「居然沒有粉紅」。

此外,討喜的男二、女二接連在劇集尾聲離開,黃靜茵最後在機場失聲痛哭「夏莉真的離開了」。令劇迷崩潰留言無法接受,甚至哭哭喊「這一小時我到底看了甚麼…」且劇組沒有提供新預告,要等男、女主角有粉紅進展的觀眾還得再苦候一個禮拜。

▼女二選擇離去,讓黃靜茵痛哭。(圖/翻攝自網路直播)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崔始源大崩壞!《她很漂亮》中哪一段演出最讓你噴笑?

0.00%

0.00%

0.00%

0.00%

0.00%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5-10-15 18:00:00 起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