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葉祐成強力救援 育民工家逆轉挺進16強

▲育民葉祐成後援6局無失分。(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斗六報導

22日中信盃黑豹旗32強賽程,育民工家與成德高中上演一場精采的木棒對決,育民六局上趁著對手失誤頻傳,製造3分大局逆轉比數,搭配從牛棚出發的葉祐成,6局飆出8K只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最終以5比4獲勝,搶下16強門票。

►►更多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 聞請至活動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育民首局在開路先鋒楊子勤率先敲安帶領下,利用3支安打攻下1分首開紀錄,不過二局上馬上被成德追回1分,三局上先發郭偉霖遭到成德打線4支安打狙擊,外加送出1次保送,再失3分,育民反倒落後。

四局上育民決定更換投手,高二葉祐成登板救援,他上場後展現超強壓制力,6局投球只讓成德擊出1支安打,其中有3局讓對手三上三下,另外還送出8張老K僅2次保送,成功封鎖對手打線。

沒再讓差距擴大的育民,六局下把握成德自亂陣腳的時機,利用3次保送以及1支二壘安打,一舉攻下3分逆轉戰局,最終就以1分之差險勝,挺進本屆黑豹旗16強。

致勝功臣葉祐成賽後表示:「其實我上場沒想太多,就是照教練指示把球丟進好球帶,主要還是感謝隊友守備以及打擊的幫忙,能夠獲勝很開心。」

育民全場敲出12支安打,加上對手5次失誤1次保送,卻只攻下5分,總教練周森毅認為子弟兵打擊掌握度雖高,但得點圈打擊率卻不及格,希望球員能趕快改善,因為接下來進入16強後,對手的程度一定會越來越高。

▲育民工家逆轉勝。(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黑豹旗開打!「ETtoday新聞雲APP」加油卡集氣抽好禮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