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句話」一秒被惹毛!王傳一、洪小鈴曝心中冠軍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王傳一、洪小鈴接下以都會適婚男女「催婚」主題的新戲,22日出席活動,兩人透露第一次合作,劇中在媽媽眼中是絕妙的一對,但卻是愛情的絕緣體。而洪小鈴最開心的是終於擺脫了失婚女的角色,還為戲特別接髮,整個看起來柔度增加許多,她笑說:「這樣就不會感覺是太犀利的女強人了。」

▼王傳一、洪小鈴接新戲《戀愛鄰距離》。(圖/三立)

兩人被催婚經驗豐富,這次接下《戀愛鄰距離》,面對「催婚」議題,王傳一笑說,最煩聽到一句話是「再不結婚,七老八十時小孩就要替你推輪椅了」,而洪小鈴則是一聽到「再不結婚就生不出小孩了」,就想翻白眼,她表示不會為小孩而婚,已做好領養小孩打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傳一、洪小鈴首度合作。(圖/三立)

劇中或是現實生活都面臨到催婚,王傳一表示自己的爸爸其實滿開通的,一切由他自己作主,但家中外婆、舅舅或是表哥卻是讓他頭痛的人物,因為這些長輩會不定時逼婚請安,就會唸出「不孝有三,無後為大」這句話,讓他苦笑,「好在老家在南部,和長輩一年只會見面兩次。」

洪小鈴則說,自己神經大條,連媽媽都認為她不適合嫁人,怕哪天小孩走出去丟了都不知道。但她搖頭「被催婚是難免」,且大家都怕到時高齡就會生不出小孩,表示自己不是為小孩而婚的女人,甚至想過凍卵,還已有領養的打算,但對結婚「一切是靠緣分,才能找到對的人牽手一輩子。」

▼王傳一、洪小鈴首度合作,令人眼睛一亮。(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