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胡歌演技精湛 身價上億受封「隱形富豪」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胡歌擁有帥氣外型,演出古裝劇《瑯琊榜》掀起轟動,加上同時期輪番播映主演的諜報劇《偽裝者》,以及時裝劇《大好時光》,以精湛演技詮釋不同角色,牢牢捉住觀眾目光。而他入行10年有成,除了投入演員工作,也投資餐廳,低調踏實的行事風格,被形容是身價上億的隱形富豪。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胡歌演藝事業10年有成,行事低調,據傳已經是身價上億的隱形富豪。(圖/翻攝自陸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歌曾有「古裝王子」的美稱,2005年搭檔劉亦菲主演電玩武俠劇《仙劍奇俠傳》成名,而且他不願被「偶像」框架束縛,挑戰戲路接拍時裝劇也大獲成功。而他2015年在廣大粉絲期待下接拍《瑯琊榜》,扮演病弱謀士「梅長蘇」,10年來累積的成熟演技,在戲裡和眾多實力派演員飆戲,征服各年齡層觀眾的心,電視劇獲得空前好評,也讓更多人好奇他的一切。

▲胡歌在短時間主演的3部戲(左起偽裝者、瑯琊榜、大好時光)輪番播映,不同角色都成功吸引觀眾目光。(圖/翻攝自陸網)

現年33歲的胡歌兼具多重身分,除了做為演員,也擔任過製片人,收入全都給了媽媽,2006年經歷過車禍意外,感受到生命無常,開始會買保險,近年來最大的手筆的投資就是開設餐廳。儘管他在圈內人緣極佳,卻沒有主動邀請藝人朋友宣傳,全憑餐廳的菜色說服饕客,就如同他憑演技征服觀眾一般,餐廳現在是屢上美食評鑑的知名餐廳,還是許多電視劇拍攝場景的首選!

▲胡歌除了專注演藝事業,也跨界投資餐飲業,沒有刻意找名人宣傳,純粹靠菜色一步步成為知名餐廳。(圖/翻攝自ㄈFount微博)

胡歌憑著自己的努力,在寸土寸金的上海擁有千萬豪宅,加上跨界投資成功,已經是身價上億的隱形富豪。有人誇讚他不但是超級明星,還會成為一個巨星,而他只是謙虛地說「我是一個演員。」低調踏實的個性,贏得粉絲長年的支持。

 
▲胡歌因《瑯琊榜》爆紅,事業有成的他,據傳已經是身價上億的隱形富豪。(影片取自新浪娛樂,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