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2》舞台在美國?預計明年4月開拍

文/巴哈姆特

根據美國多間娛樂媒體報導,改編自著名漫畫家馬克米勒(Mark Millar)同名漫畫作品的電影《金牌特務》,續篇已確定於 2017 年 6 月 16 日在北美地區上映,同時也透露了製作方有考慮在續篇中把舞台搬到美國的想法。

《金牌特務》故事敘述一個專門針對國際犯罪組織除暴安良的英國情報組織—金士曼,其中一名頂尖的特務(柯林佛斯飾)相中一個每天無所事事,卻充滿潛能的年輕小夥子,並傾力將他訓練成超級特務,以協助組織對抗胡作非為的高科技犯罪團體。

而據日前的消息,《金牌特務 2》將繼續由 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執導、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主演,漫畫原作者馬克米勒也在訪談中提到,第二集打算讓柯林佛斯(Collin Firth)所飾演的角色回歸,但目前還未透露詳細內容,電影預計將於明年 4 月開拍。

關鍵字:漫畫電影馬克米勒金牌特務改編犯罪美國續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